close
最近一些鳥事近身...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嗎 ~~~太平山去不成、台南高雄行時間一直橋不定、和朋友吃飯他不照牌理出牌害大家一陣尷尬....真的很鳥..
今天心情不好,看著外頭陽光,拖著不想出門的baby硬要出門溜溜,行程重點是~買我想吃的紅豆餅...下午在出門前還跟秀文msn對話,她還說很瞎,要跑去京華城買紅豆餅哦,我說~應該沒有吧,去石牌或是芝山岩那買...就這樣..出門了
第一站到芝山岩,豐原麵包店是我常去買麵包和紅豆餅(像老婆餅),結果星期日休息...永祥繼續開著,到京華城巷口,我的紅豆車輪餅也沒出來擺攤...路邊攤沒來擺是小事,我們從北投繞來這要買(油錢+時間不符合效益),買不到才是瞎事...後來不管了啦,開到建高附近看到賣紅豆涼糕,不到幾分鐘馬上吃光,再開到永康街路口,永祥說之前這裡有賣車輪餅,一到永康街車輪餅攤也休息,負氣去吃冰館芒果冰+蔥抓餅,又買了麵包,吃超撐的才放棄我們是為了買車輪餅這件鳥事出門。
今日心得~1.原來車輪餅小攤與麵包店星期日也是會休息的,2.千萬不要千里迢迢只是為了買小吃出門,沒買到會負氣吃一堆肥死自己...呵呵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